高永才,高永才讲师,高永才联系方式,高永才培训师-【中华讲师网】
高永才 2020年度中国100强讲师
5G互联网破局+新媒体创新 运营专家 企业招商
52
鲜花排名
0
鲜花数量
高永才资历背景
12年讲台授课+商讲经验;有着专业的授课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经验;
中华人民共和国  党员
5G移动互联网融媒体技术导师
国家电子商务认证企业培训师
企业转型互联网盈利模式创新导师
现是国内多家企业的电商顾问导师
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电子商务高级研究员
曾任:广东童乐实业物联网智能鞋有限公司 联合创始人
曾任:深圳市搜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 商学院 院长 
曾任:珠海格力集团电商平台首席顾问 签约导师
曾任:阿里巴巴电商平台资深电子商务 研究导师
曾任:广东朝阳全网通科技有限公司 湛蓝商学院 资深讲师
曾任:深圳市商动力科技有限公司 阿百商学院 资深讲师
高老师主讲课程领域:
1.5G互联网新时代商业破局课程!
2.新媒体(抖音运营、快手运营、微信视频号运营)课程!
3.微信社群营销课程! 移动端社交电商课程!
4.企业新产品发布会+模式招商会+会议营销课程! 
高永才老师授课风格:
● 真实场景式教学:培训注重务实、效果一直是高老师上课的核心目标,针对学员的情况进行灵活的分组安排,拒绝讲“假、大、空”课程现场只讲自身实战案例。
● 敢从自身的失败案例教学模式:能够让学员真正能通过失败的过程去探讨、如何失败的不可能到未来成功的可能,并可以深刻理解授课内容本质、让学员从本质上收获。
● 从学员的角度解决学员的问题:一半以上的案例均来自于培训现场输出,是当今新晋导师中互动性及趣味性最强的老师。
培训经验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高永才老师结合12年讲台授课和商讲经验;有着专业的授课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经验;讲课幽默风趣|案例丰富|实战演练|通俗易懂|一对一回答针对性辅导、可以为企业量身策划、专注于自己主讲课程方向领域做深挖:深受学员的一致好评。
授课风格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落地性强:
以即学即用为主要目标,将企业真实案例带入课堂,让学员在课堂上进行大量练习、反馈、改进,全程紧凑,幽默,激情高涨。
互动性强:
通过贯穿始终的“提问“加“解答“式教学方法,全程引导学员思考、参与。再加以大量真实的情景案例+视频+团队氛围教学等体验式教学,激发学员自主学习的意愿。
易学性强:
复杂的问题简单化,简单的问题深入化,通过大量的类比、举例,让学员在轻松思考的环境中,理解知识体系,并进入应用的情境。


客户见证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深度运营服务超过300个知名企业品牌并成功完成落地运营项目:
深圳市百美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、深圳市世视顺科技有限公司、深圳市小米水科技有限公司、深圳市同一首歌电子有限公司、深圳市龙岗区宏鑫杨丝印器材设备有限公司、深圳市乐思远灯具有限公司、深圳市钱江橡胶制品有限公司、深圳技菱机电有限公司、佛山市顺德区唐朝电器有限公司、东莞市弘登金属制品有限公司、佛山市弗瑞电器有限公司、深圳市恒明佳海绵制品有限公司、广东码图包装科技有限公司、深圳市坤鹏机械设备有限公司、东莞市卓浩一精密机电有限公司、佛山市南海区琼林艺彩数码印花有限公司、东莞市启运环保节能机械科技有限公司、惠州市嘉虹包装制品有限公司、佛山市广源兴电子有限公司、佛山市天一地九金属制品有限公司、广东顺德立柏电子有限公司、佛山市维美德五金制品有限公司、河南先利达化工有限公司、河南锦绣之星作物保护有限公司、珠海格力集团、广西中继元集团、深圳搜电共享集团等……
【学员评价】
课程理论与实践相结合,两天一夜的课程,一天半讲授,其余时间沙盘演练,针对性辅导,一对一问答。全程紧凑,幽默,激情高涨。 
——深圳市百美优电子科技副总裁 蒋盛秀
课程理论和实践都非常丰富,条理清晰,具备很强的实战性!  
——河南锦绣之星作物保护 董事长 杜海洋
这两天听课受益匪浅,如有高老师的帮助,我们公司大有希望!
——东莞展能易商股份公司 董事长 刘小平
高永才主讲课程
《5G时代-新商业破局点》
《抖音短视频营销》
《社交电商课程》
《微信社群营销课程》
《助力企业会销、招商、发布会等》
《玩转新媒体打造新武器实战动作分解》
《互联网+企业商业模式的改变与创新》

Copyright©2008-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-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讲师网 www.jiangshi.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-省时省力省钱
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: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